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合肥“136套房叔”已查实侵占安置房8套

2013年01月01日12:1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近期网络举报的“合肥市新站区一社区干部非法侵占安置房136套”一事,合肥市相关部门日前回应称,早在去年5月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目前已查实其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有8套。

  2012年12月15日,合肥当地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实名举报“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原书记方广云等人贪污、侵吞老百姓回迁房136套”的网帖,详细列举了方广云及其亲属侵占回迁房的房号、套数、转手情况,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记者从合肥市新闻办获悉,合肥市纪委早在去年已接到王可翠、陈志木等人的实名举报,并于去年5月26日成立了专案组,对本市新站区瑶海社区站北社居委的拆迁安置问题展开了调查。截至目前,经专案组查实:该136套安置房中,涉及方广云个人及其亲属名义非法套取侵占的安置房8套。目前,方广云等人已被移送至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立案侦查,其他安置房问题专案组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新华网合肥1月1日电 记者徐海涛)

(责编:姚奕、赵娟)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两高”发布司法解释 行贿超万元应究刑责
· 郑州“房妹”案不能止于简单回应
· 未来5年广东将建立健全述职述德述廉制度
· 福建向阳乡8名干部受党政纪处分
· 郑州“房妹”有两个户口信息 购入11套房时其父任房管局长
· 习近平的反腐观:不要既想当官又想发财
· 黄山市原政法委书记汪建设的陨落轨迹(图)
· 中国青年报:让新提拔官员公开财产为何更可行
· 财政部发文严禁岁末年初突击花钱滥用公款等行为
· 龙永图:政府官员应当懂慈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