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陆伯新受贿案一审获刑十二年(图)

2012年12月21日09: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南通廉政网站截屏

原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陆伯新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1日电 据南通纪委官网“南通廉政网”消息,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陆伯新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陆伯新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五十万元。

2012年5月21日,南通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陆伯新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2012年9月14日陆伯新被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经查,陆伯新在担任南通市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协调用地、行政处罚、等级评定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人民币133万元。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州南沙区新提拔市管干部将实行财产公开
· 广州“贪千万”城管队长曾当场拒贿 原来是嫌钱少
· 外逃贪官杨秀珠司机杨胜华贪污、挪用资金二审维持原判
·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受贿4732万元一审被判死缓(图)
· 纪检监察部门对临泉县“房叔”展开调查
· 美容会所牵出12名女官员腐败案
· 武汉今年立案侦查职务犯罪270件 查处要案77人 7“局座”落马
· 网传民警开警车携女友出游 三亚公安局回应"涉事民警已停职"
· 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部门“期末考”不合格
· 反腐蓝皮书建议领导干部“三公”支出终身责任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