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佛山:“公安局长房产上亿妻子移民”调查结果公布

2012年12月13日08: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网络反映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锡开,拥有“共数千平方米、价值数千万元的两套房产,以及利用职权谋取华口社区多处厂房”、“妻子移民菲律宾”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

12日晚,顺德区纪委在该区新闻办官方微博上公布调查结果称,周锡开拥有两处房产情况属实,但“该两处房产的占地面积和价值不准确”。经查,两处房产的资金来源也未发现存在违纪违法的情况。

针对周锡开“利用职权谋取多处厂房”的反映,顺德纪委指出,经查,周锡开及其妻子名下在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华口居委会并没有厂房登记记录,在乐从国际家具城也没有商铺登记记录。未发现其在顺德容桂华口居委会辖区范围内有买卖或非法取得厂房的情况,也未发现其有向乐从国际家具城开发商索取或买卖商铺的情况。此外,其妻梁淑娇今年3月辞职,5月10日获菲律宾定居权。11月第二小孩在香港出生,并未在国内入户。(记者王梦婕 实习生翁菁)

(责编:李源(实习)、杨媚)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代表发言捞干的 省长讲话不念稿
· 深圳沙井街道原书记承认受贿
· 广西龙江河镉污染事件2名渎职官员出庭受审
· 公检法部门在景区五星级酒店开会 芜湖严查“奢侈会”
· 重庆一镇37名村干部公示财产接受村民监督
· 不说“官话”的实质是多做“民事”
· 济南政府大楼网曝造价40亿(图)
· “内容不属实”的回应缺少信息含量
· 长沙规划局原副局长敛财7千万 审批权成印钞机
· 重庆一干部被指有18套房产 官方称举报帖多处细节失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