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曝“坐拥20亿资产”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停职接受调查

2012年11月28日08:1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网曝“坐拥20亿资产”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停职接受调查

有网帖爆料称,深圳龙岗街道办南联社区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27日,龙岗区监察局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

为了使调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龙岗街道党工委决定在调查期间暂停周伟思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职务。

被举报人周伟思是深圳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同时也是深圳市利亨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龙岗街道办已于26日成立由龙岗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联合调查小组相关负责人27日告诉记者,已就调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主要工作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周伟思个人资产情况;其担任社区干部期间对集体资产的处置情况;其名下酒楼的经营和运作情况;南联股份合作公司的财务管理情况。

27日晚,区一级调查小组正式成立。龙岗区监察局对外宣布,由其牵头区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上反映的当事人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新华网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赵瑞希)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最高检: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 广东英德原副市长郑北泉因徇私枉法、经济问题接受调查(图)
· 广东:韶关学院原处长受贿获刑
· 违法建别墅 大庆市委一副秘书长被处分
· 中共中央纪委:党内决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
· 记者调查深圳社区干部"80套房"事件 涉事干部及单位均未回应
· 浙江军检:征兵未动“廉”字先行
· 华媒关注十八大开局高调反腐 折射政坛新风向
· 网曝深圳一村干部拥有80栋房产 当事人称大多是自己做生意赚得
· 三亚海棠湾原工委副书记一审获刑15年 受贿300余万竟称不知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