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姜國文被公訴

2020年05月29日11:1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29日電   (扶婧穎)據最高檢網站消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姜國文涉嫌受賄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呼倫貝爾市人民檢察院已向呼倫貝爾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姜國文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姜國文,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檢察機關起訴指控:被告人姜國文利用擔任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哈爾濱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哈爾濱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在工程承攬、項目推進、訴訟執行、職務晉升等方面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 這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不可有

空喊口號、有表態沒下文……這些行為影響政令暢通

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全面展開 三名新組長亮相

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紀檢監察機關需注意三個“要”

兩會前夕中紀委"打虎"不停 中船重工原"一把手"胡問鳴落馬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