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浙江省四名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

2020年05月29日08: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29日電   (扶婧穎)近日,浙江省紀委監委網站發布四名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浙江省開化縣新農村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余曙明被查

浙江省開化縣新農村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余曙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浙江省嵊州市司法局原局長馬建銘接受審查調查

浙江省嵊州市司法局原局長馬建銘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嵊州市紀委市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浙江省瑞安市濱海新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陳直倫接受審查調查

浙江省瑞安市濱海新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陳直倫(保留正科級)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浙江省德清縣下渚湖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建青接受審查調查

浙江省德清縣下渚湖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建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更多推薦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 這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不可有

空喊口號、有表態沒下文……這些行為影響政令暢通

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全面展開 三名新組長亮相

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紀檢監察機關需注意三個“要”

兩會前夕中紀委"打虎"不停 中船重工原"一把手"胡問鳴落馬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