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安徽省五名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

2020年05月25日08:3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25日電   (扶婧穎)近日,安徽省紀委監委網站發布五名干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安徽省安慶市人民防空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陳禮湖接受審查調查

安徽省安慶市人民防空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陳禮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安徽省阜陽市文峰賓館總經理黎家海接受審查調查

安徽省阜陽市文峰賓館總經理黎家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安徽省涇縣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長王健勇接受審查調查

安徽省涇縣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長王健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交通運輸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朱武斌接受審查調查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交通運輸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朱武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安徽省鹽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許建勝接受審查調查

安徽省鹽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許建勝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更多推薦


空喊口號、有表態沒下文……這些行為影響政令暢通

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全面展開 三名新組長亮相

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紀檢監察機關需注意三個“要”

兩會前夕中紀委"打虎"不停 中船重工原"一把手"胡問鳴落馬

找靠山、攀高枝 這些干部陷入政治攀附“怪圈”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