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天津市五名干部因涉嫌嚴重違法等被查處

2018年07月06日08: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7月6日電 (記者李源)天津市紀委監委網站近日發布五名干部因涉嫌嚴重違法等問題被查處的消息,具體內容如下:

天津水務集團引灤爾王庄分公司行政綜合部部長李振增等3人被查

天津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引灤爾王庄分公司行政綜合部部長李振增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天津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引灤爾王庄分公司出納李全美(女)涉嫌嚴重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監察調查。

天津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引江市南分公司黨群辦公室員工吳金梅(女)涉嫌嚴重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監察調查。

津南區八裡台鎮原副鎮長王全陸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區委批准,區紀委監委對津南區八裡台鎮原副鎮長王全陸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王全陸違反政治紀律,參加迷信活動、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廉潔紀律,向私營企業主索要財物﹔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涉嫌受賄、貪污和玩忽職守犯罪。

王全陸身為黨員干部,黨的觀念淡薄、紀律意識淡漠,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職務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區監察委員會會議研究並報區委批准,決定給予王全陸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職務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東麗區市場建設服務中心原主任楊來榮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經區委批准,區紀委監委對東麗區市場建設服務中心(以下簡稱區市場中心)原主任楊來榮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楊來榮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2014年1月至2015年5月,以區市場中心名義每月違規給他人發放補貼﹔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2003年6月至2012年6月,明知某私營企業主不具備工程建設資質,仍允許其通過借用其他企業資質的方式承攬區市場中心負責的市場建設以及維修等工程,其中2009年10月和2010年4月,未經招投標程序,兩次將應履行招投標程序的工程發包給某私營企業主﹔收受他人賄賂,2009年至2012年,收受某私營企業主賄賂,涉嫌構成受賄犯罪。

楊來榮身為黨員干部,黨的觀念淡薄,紀律意識淡漠,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收受他人賄賂,給黨的事業和形象造成了嚴重損害。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區紀委常委會會議、區監察委員會會議研究決定,給予楊來榮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職務犯罪調查結果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更多推薦


上海市人民檢察院原檢察長陳旭受審 被控受賄七千余萬

圖解上半年“打虎”“糾風”成績單:10名中管干部落馬

孫波被查 中央巡視組兩次巡視中船重工"揪"出啥問題

楊崇勇案一審開庭 今年至少已有9名中管干部受審或判刑

端午將近 中紀委近期曝光的這些典型“四風”問題需警惕

中央再曝50名外逃人員藏匿線索 不少人級別高、影響大

中紀委5月發布60余名官員違紀信息 涉2名省部級干部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