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深圳社區干部涉嫌參與境外賭博 傳已賭輸7000萬

2012年12月24日08:42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記者21日從深圳市龍崗區獲悉,經初步核實,深圳市人大代表、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陳醒光涉嫌參與境外賭博。目前,已免去陳醒光六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職務,並解聘其社區工作站站長職務。

  日前,一則題為《人大代表豪賭賤賣股民財產六約全體股民揭露內幕》的網帖,舉報深圳市人大代表、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社區工作站站長陳醒光一年去澳門63次,兩次賭輸7000萬元,為了償還賭資,陳醒光在公司股民不知情的情況下,在2010年把六約全體股民投資興建的深圳聖德堡酒店以5000萬元的價格賤賣給他人。

  龍崗區紀委(監察局)成立調查組,對橫崗街道六約社區陳醒光的有關問題進行了調查。經初步核實,發現陳醒光涉嫌參與境外賭博。

  調查組已要求橫崗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按程序免去陳醒光六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職務、解聘其社區工作站站長職務,並要求陳醒光辭去六約社區股份合作公司集體資產管理委員會主任及六約社區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長職務。

  20日,根據橫崗街道黨工委會議決定,免去陳醒光六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職務,解聘其社區工作站站長職務。

  目前,調查組對其他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新華網深圳12月21日電 記者趙瑞希)

(責編:李源(實習)、姚奕)

更多關於 反腐倡廉頻道 的新聞
· 南通市環境保護局局長陸伯新受賄案一審獲刑十二年(圖)
· 黃先耀:規范制約權力有效防控腐敗
· “特赦”貪官構想引爭議 專家稱反腐不是外科手術
· 廣州今年查處61名處級以上干部 逾六成涉“女色”
· 蘭州物價局原局長受賄53次一審獲刑
· 瀆職侵權犯罪警示錄:林業站站長玩忽職守 186畝林木被濫伐
· 廣州南沙區新提拔市管干部將實行財產公開
· 武漢今年立案偵查職務犯罪270件 查處要案77人 7“局座”落馬
· 年底各地迎接待高峰 副縣長一天陪泡澡8次
· 兒慈會公布第三方審議結果 稱不存在洗錢行為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