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苏省苏州市政协原主席高雪坤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2018年08月06日08: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苏州市政协原主席高雪坤(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镇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雪坤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高雪坤,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高雪坤利用担任昆山市城北镇党委书记、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淮安市副市长、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土地受让、工程承接、房地产开发、人事安排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中央纪委7月发布近6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及两名省部级官员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反馈“问题清单”看点一览表

广东省委常委曾志权被查 距中央巡视组离开不足两月

上半年反腐五大亮点回顾:巡视揪出"两虎" 多名外逃人员归案

上半年超20名落马地级市党委常委被通报 涉一名省部级

2018上半年"打虎战报":近10名省部级及以上级别干部被查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