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省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黄仕芳涉嫌受贿案被公诉

2018年04月26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6日电 (马媛)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广东省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黄仕芳(正厅级,已退休)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中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黄仕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黄仕芳,听取了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中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2年至2013年期间,被告人黄仕芳利用其担任惠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中央巡视进驻近两月 多省份近30名厅级及以上干部被查处

卢恩光案一审开庭 今年至少已有6名中管干部受审或判刑

中纪委一季度通报80余名干部违纪信息 涉及9名中管干部

贵州原副省长王晓光落马 为国家监察委成立后"首虎"

中纪委发布警示漫画:严查6类深化机构改革中的违纪问题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孟伟被双开

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双开

(责编:马媛、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