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辽宁大连市纪检干部葛军被双开 私自留存信访举报信件

2017年10月09日08: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李源)据辽宁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大连市委批准,大连市纪委对普兰店区委原常委、纪委书记葛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审查,葛军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企业主宴请,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私自留存信访举报信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已涉嫌受贿犯罪。

葛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大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大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葛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贵州省正厅级干部曾健严重违纪被双开

党员领导干部注意!中纪委通报过的这些“高档消费”不能碰

国庆中秋将近 这七名高级干部的作风问题案例值得反思

【图解】“数说”十八届中央巡视工作重大看点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