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宁国市原副市长胡琳娟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

2017年09月12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胡琳娟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李源)据安徽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宣城市委同意,宣城市监察局对宁国市原副市长胡琳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胡琳娟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物,涉嫌犯罪。

胡琳娟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私利贪欲膨胀,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宣城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会议讨论决定报宣城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给予胡琳娟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巡视专题片揭落马高官顽抗行为:醋泡手机 名表扔进黄河

中纪委巡视专题片首播 披露王珉等多名“老虎”落马细节

【一周反腐】银监会原主席助理杨家才被最高检立案侦查

“打虎记”系列之一:17名中央委员落马 最高受贿1.46亿被判无期

“打虎记”系列之二:17名中央候补委员落马 一人涉案2.3亿被判死缓

“打虎记”系列之三:图解十八大以来落马的中央委员会成员

“打虎记”系列之四:超百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打虎”地图全覆盖

(责编:李源、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