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衡阳市4名市管领导干部违纪被给予党政纪处分

2017年08月07日09:13    来源: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衡阳市4名市管领导干部违纪被给予党政纪处分

  日前,经中共衡阳市委批准,衡阳市纪委对符成安、王振国、唐蔚、邹长青4名市管领导干部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给予相应党政纪处分。

  1.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符成安严重违纪案

  经查,符成安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人事录用中违规为亲属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旅游,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生活纪律,包养情妇,并生育一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与其情妇共同收受贿赂,贪污公共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并报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符成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衡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振国严重违纪案

  经查,王振国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红包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失职渎职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流失;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他人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并报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王振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蔚严重违纪案

  经查,唐蔚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并报市委批准,给予唐蔚开除党籍处分。

  4.南岳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邹长青严重违纪案

  经查,邹长青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他人财物。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市监察局决定,并报市人民政府批准,撤销邹长青南岳区副区长职务,按副科级重新确定职级。(衡阳市纪委)

相关新闻


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3天内2名“红通人员”投案 之前归案人员处置情况一览

杨焕宁被撤职 十八大以来已有17名中央委员落马

国家安监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严重违纪被撤职

韩先聪、王珉等五名落马高官忏悔录曝光 披露"两面人"现象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