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3天内2名“红通人员”投案 之前归案人员处置情况一览

2017年08月01日08: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高雷)7月3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外逃美国19年的“百名红通人员”黄红回国投案。这是第43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也是继29日任标回国投案后,3天时间内又一名归案的“红通人员”。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5名“百名红通人员”归案,分别是:2月10日,原上海黄石航运部财务工作人员王诚建到案;3月9日,原辽宁佳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佳哲到案;4月17日,原宁波远望技工贸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华远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乔到案;6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沙河支行原信贷员袁梅到案;7月29日,原江苏大罗能源物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实际控制人任标回国投案;7月31日,河北省玉田县豪门集团驻北京办事处原会计黄红回国投案。

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中已有43人归案。在已公布的40人处理情况中,已作出判决的15名,作出不起诉决定的2名,撤案1名,法院已审理但尚未宣判的有9名,移送审查起诉或正在侦查的13名。具体情况如下:

40名已归案“百名红通人员”后续情况

(按归案时间排序)

(责编:高雷、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