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魏绍水被"双开"

2017年05月19日07:3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魏绍水被"双开"

  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魏绍水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原党组成员、山东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魏绍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魏绍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默许、纵容子女在其管辖范围内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魏绍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魏绍水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东省纪委)

  相关新闻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全公布:堵塞漏洞 扎紧制度笼子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接受组织审查

十八届中央巡视:当好“八府巡按” 用好“党之利器”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责编:姜萍萍、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