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浙江淳安县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余力行被“双开”

2016年07月11日08:17    来源:杭州廉政网

原标题:淳安县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余力行被“双开”

  日前,杭州市纪委对中共淳安县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余力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余力行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取得、持有、实际使用高尔夫球卡;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录用和职务晋升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不报告、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按要求报告个人去向;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受礼;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侵吞公共财产。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侵吞公共财产等问题涉嫌犯罪。

  余力行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余力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中央第十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轮巡视看点:覆盖半数党中央部门 “自己人”也在监督范围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