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四川省三名正处级干部因涉嫌受贿罪等被逮捕

2016年07月08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8日电 (李源)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网站日前发布三名正处级干部涉嫌受贿等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审查决定,依法对中铁二局纪委(监察部)效能监察室原主任赵晓斌(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原院长陈勇军(正处级)以涉嫌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成都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原馆长邓绍杰(正处级)以涉嫌贪污、受贿、私分国有资产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中央第十轮巡视看点:覆盖半数党中央部门 “自己人”也在监督范围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