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国家机关面向34万党员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开赛在即

2016年06月07日09:15   来源:紫光阁网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开赛在即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将面向中央国家机关34万名党员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主办,《紫光阁》杂志社承办,人民网、工委法制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协办。竞赛分为普及型测试和竞争型比赛两个环节。其中,普及型测试环节采用网上答题方式,重点发挥新媒体快速、便捷、辐射面广、动员力强的优势,在紫光阁网、微博、微信及人民网上同步开展。

  《紫光阁》杂志社为本次活动研制开发了“党章党规网络答题系统”。参赛者进入答题页面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目供参赛者做答。普及型测试环节进行中,将在答题系统首页公布部门参与率、部门平均分、基层党组织参与率排行情况,并即时更新。测试结束,各部门的参与率、平均分、党员个人得分情况将统一反馈给各部门机关党委,经机关党委反馈给各基层党组织。

  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效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督促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刻领会、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营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良好氛围。网上答题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11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1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十八大后哪些省部级高官因严重违纪被降级?

今年已有16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4人违纪问题已公开(一览表)

李克强15句话说清今年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