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被公诉

2016年04月14日10: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栗智(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4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已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栗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栗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西宁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栗智利用其担任新疆轻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书记、中共乌昌党委书记、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被开除党籍

热点聚焦: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