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圳南山区副区长纪震涉违纪被调查

为博士生导师,曾获多项科研成果

2016年04月12日07: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南山区副区长纪震涉违纪被调查 为博士生导师,曾获多项科研成果

来自深圳市明镜网11日发布的消息,据深圳市监察局消息,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纪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深圳南山区政府网显示,纪震2011年11月起担任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管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科学技术协会)、大沙河办。联系总商会(区委两新工委、工商联)、蛇口海关、深圳湾海关、蛇口边检、深圳湾边检、蛇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湾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山供电局、深圳高新区、金融单位。

南山区政府在线上有关纪震的最新一则新闻资讯,是2015年12月1日下午,纪震到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闻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公开资料显示,纪震是一名典型的学者型官员,在步入“仕途”之前,纪震在学术研究方面颇有建树。纪震出生于1973年8月,1990年9月到1999年4月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并顺利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4月,纪震南下深圳,成为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教师。短短5年时间,纪震就实现了从讲师到教授的晋升。

2004年6月至2011年11月,纪震先后担任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深圳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等职务,并兼任深圳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博士生导师。

2011年1月,深大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纪震教授凭借其主持的“基于生物启发式优化的DNA序列数据无损压缩算法研究”获得了第十二届霍英东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项目和青年教师奖二等奖。在历届基金会评选中,纪震是唯一一位同时获两项大奖的青年学者,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媒体报道称,“生于1973年的纪震在短短10余年的教学科研生涯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科研方面,他先后获得4个国家级基金。同时在校开设多门课程,其中《计算机应用基础》被评为2005年广东省精品课程。”(记者/杨磊)

相关新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秦玉海接受组织调查

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接受组织调查

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接受组织调查

热点聚焦: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

中央决定免去王阳、卢子跃领导职务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