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郑州市纪委处分3名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

2016年04月11日08:41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网站

原标题:郑州市纪委处分3名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

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原副主任姜立华被开除党籍

  近日,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原副主任姜立华开除党籍处分,政纪处分由其所在单位处理。

  经查,姜立华在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已被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郑州市纪委)

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正县级干部李永民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郑州市纪委对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正县级干部李永民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李永民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较大,已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和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永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郑州市纪委)

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马勇(副处级)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近日,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和市监察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马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马勇在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任职期间,单位收受贿赂,已被河南省宝丰县人民法院以单位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郑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接受组织调查

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接受组织调查

热点聚焦: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

中央决定免去王阳、卢子跃领导职务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