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年04月09日13:3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主办单位:中国纪检监察报社

近日,山东省纪委通报7起通过暗访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平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旭乘坐警务标志车辆从事与公务无关的活动,迎送客人并陪同游览和用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本人缴纳公车私用费用。

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应急办主任甄自刚违规公款聚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就餐人员承担餐费。

诸城市城市供排水管理处副主任王守信等人违规接受企业宴请,王守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处工作人员马桂钦、赵公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就餐人员承担餐费。

滨州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树青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本人缴纳公车私用费用。

栖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振华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本人缴纳公车私用费用。

费县工商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李如国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本人缴纳公车私用费用。

宁津县委企业工委副书记傅玉刚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本人缴纳公车私用费用。

据山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部是通过暗访发现的。近期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注重研究“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不断改进暗访工作,进一步增强暗访效果,如通报中涉及的违规公款聚餐和违规接受企业宴请问题都发生在单位内部餐厅,隐蔽性较强,仍被暗访组发现。此次作出专题通报,目的就在于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不敢”氛围,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接受监督。(记者 李亮科 张晓明)

相关新闻


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接受组织调查

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接受组织调查

热点聚焦: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

中央决定免去王阳、卢子跃领导职务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