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又一厅官“落马” 国企反腐不停歇

2016年04月07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又一厅官“落马” 国企反腐不停歇

辞去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尚不及一周的廉小强“落马”了。福建省纪委监察厅6日通报,福建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廉小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这是今年来福建落马的第三位厅官。此前,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炎生,漳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毅群涉嫌严重违纪先后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显示,廉小强曾任福建省交通运输(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2015年9月,福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针对省汽车集团原党组书记廉小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意识不强,影响巡视工作正常开展的问题,对廉小强进行巡视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进行全省通报批评。

在2015年5月中旬巡视结束后的次月,由于年龄原因,廉小强被免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福建省汽车工业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但仍担任厦门金龙汽车董事长。而今年3月31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董事长廉小强因年龄原因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龙敏)

相关新闻


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接受组织调查

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接受组织调查

热点聚焦:党员干部,这80条财务“红线”你别碰

中央决定免去王阳、卢子跃领导职务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