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宿州九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问题受到党政纪处分

2016年03月10日08:39   来源:安徽省纪检监察网站

原标题:宿州:关化联等九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问题受到党政纪处分

  一、宿州市水利局原副处级干部关化联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且十八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1月27日关化联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宿州市农委综合执法办公室原副主任张军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相关规定,2015年12月30日张军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泗县农委原主任胡大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违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干预、插手执法活动,向有关部门打招呼、说情,对执法活动施加影响,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1月27日胡大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宿州市农委农业综合执法办农药肥料管理站原站长晁林海违规出借公款给他人进行营利;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赠送明显超过正常礼尚往来礼金;违规领取薪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购买公务用车;违反财经纪律,违规设立“小金库”。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1月21日晁林海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灵璧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周玲群众反映问题强烈,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利用职权,采取不正当手段为他人谋取利益,不如实填写个人档案资料;严重违反工作财经纪律,在招、投标和物资采购工作中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建设项目工程承发包,违规购买大型设备;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1月28日周玲被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六、埇桥区教体局原局长朱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致使辖区内发生“宋庙小学”事件,影响极坏,并且在事情发生后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情节严重。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1月17日朱勇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

  七、宿州市招标办主任周胜军、主管会计何祖林违规收取投(中)标单位代理费用,严重违反招投标工作纪律;虚列支出套取资金私设“小金库”,严重违反财经纪律。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2月2日,周胜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何祖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八、宿州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员、党组成员阚鹏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收受礼金,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违反工作纪律,滥用职权。依据相关规定,2016年2月2日阚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宿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傅莹回应王珉被调查:反腐败没有死角

一周反腐:王珉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阳泉市委原书记被双开

中央首轮巡视进驻看点:6组实行"1托3" "回头看"四省均表态

2016中央首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纪委用56字"口诀"及案例详解违纪干部问题线索从哪来

中纪委推荐清代名臣胡林翼家风:不取一钱以自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