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长寿区旅游局原局长张恩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年03月08日08:30   来源:风正巴渝网

原标题:长寿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楷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据长寿区纪委消息:日前,经长寿区委批准,长寿区纪委对长寿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楷严重违纪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08年至2015年,张恩楷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张恩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但其理想信念丧失,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张恩楷开除党籍处分;经区监察局研究并报区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张恩楷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相关新闻


傅莹回应王珉被调查:反腐败没有死角

一周反腐:王珉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阳泉市委原书记被双开

中央首轮巡视进驻看点:6组实行"1托3" "回头看"四省均表态

2016中央首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纪委用56字"口诀"及案例详解违纪干部问题线索从哪来

中纪委推荐清代名臣胡林翼家风:不取一钱以自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