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四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6年03月07日08: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7日电 (李源)湖北省纪委网站近日发布四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祝海龙接受组织调查

据黄石市纪委消息: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祝海龙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罗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幼平接受组织调查

据黄冈市纪委消息:黄冈市罗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幼平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十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良民接受组织调查

据十堰市纪委消息:十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良民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原咸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原局长杨琦被双开

据咸宁市纪委消息:经咸宁市委批准,咸宁市纪委对原咸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局原局长杨琦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琦违反廉洁纪律,接受他人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被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杨琦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咸宁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咸宁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杨琦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相关新闻


傅莹回应王珉被调查:反腐败没有死角

一周反腐:王珉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阳泉市委原书记被双开

中央首轮巡视进驻看点:6组实行"1托3" "回头看"四省均表态

2016中央首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纪委用56字"口诀"及案例详解违纪干部问题线索从哪来

中纪委推荐清代名臣胡林翼家风:不取一钱以自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