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委农办原副主任、省扶贫办原主任莫定伟被"双开"

2015年09月28日08:3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广东省委农办原副主任、省扶贫办原主任莫定伟被"双开"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委农办原副主任、省扶贫办原主任莫定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莫定伟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赠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为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此外,莫定伟还存在干扰、妨碍组织审查的行为,与部分行贿人串供,并将巨额财产转移藏匿。

  莫定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莫定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此前,司法机关已对莫定伟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广东省纪委)

   相关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肖天被开除党籍

独家:中央决定免去张育军领导职务(图)

中央首轮巡视整改陆续公布 各家"清单"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今年前8月22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 三大特点值得关注(表)

一周反腐: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被免|武钢集团原董事长被查

中纪委推荐中华“宰相村”:先后出过宰相、大将军各59人

人情往来新“变种”——探析花样百出的“节日腐败”

警惕!中秋高价礼盒“卷土重来” 敲响反腐警钟

认清政治上的“两面人”:贪官AB面的八个特征

中纪委推荐“天下第一村”:张谷英后裔无一名贪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