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两名县委书记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5年02月17日08: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7日电 (李源)据山西省纪委网站消息,山西吕梁市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宁和忻州市代县原县委书记霍富荣被双开,具体内容如下:

吕梁市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宁被“双开”

日前,省纪委对吕梁市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宁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贿赂。

王宁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之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忻州市代县原县委书记霍富荣被“双开”

日前,省纪委对忻州市代县原县委书记霍富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霍富荣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贿赂。

霍富荣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之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霍富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等三名省部级干部被提起公诉

十八大以来第三位副国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通报用词严厉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独家盘点中纪委近期放出的10句狠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