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铁男受贿事实多与其子有关:五年吃空饷领薪酬120多万

2014年12月10日10: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景玥)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日9时30分对刘铁男受贿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据河北廊坊中院官方微博公布的一审判决书摘要显示,刘铁男的贪腐行为多与其子刘德成有关,绝大部分的受贿金额均是通过刘德成收受,2007年6月至2012年12月,刘德成未实际工作而从广州骏威公司领取薪酬共计121.3060万元。

  据悉,刘德成将被另案处理,终难逃法律的制裁。作为父亲刘铁男曾在今年9月的庭审最后陈述中说:“每天我都在自责,因为我的过错把孩子也毁了,让他走上歧途,我对他的犯错误,养不教,父之过,对他的犯罪我应该负全部和根本的责任,因为构成共同犯罪,说得准确点儿,是我给他导致的这条路,现在想想太危险了,虽然老是和那些人反复交代,商场各种腐蚀,他没有经验,加上作为父亲的我的不负责任,悔之已晚。他30岁还没有小孩,每天我都生活在忏悔之中,每天晚上我都要吃安定才能睡着,睡觉之前想着这些事,醒来就是这些事,太痛苦了!”

  刘铁男案发后,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曾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与分管部门和单位副司级以上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分管处长,分别进行了一次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他们管好自己,看好家人,交好朋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