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名干部被“双开”

2014年10月13日08: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3日电 (景玥 张胜磊)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燕等三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具体内容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燕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近期,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批准,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纪委对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燕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郭燕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郭燕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宾市纪委审议并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燕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农委原副主任李石良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近期,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批准,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纪委对市农委原副主任李石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石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李石良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纪委审议并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石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许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近期,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批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纪委对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许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许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许成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纪委审议并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许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严文清接受调查

海南万宁人民医院原院长林俊杰等三名干部涉嫌违纪被查处

广西钦州原副市长陆钦华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云南德宏州芒市常务副市长赵兴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云南瑞丽市政法委书记杨从柱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海南省乐东县六名干部被处分

河南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峰被调查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人大副主任任发祥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胜磊(实习)、景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