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乐东县六名干部被处分

2014年10月10日08: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0日电 (李源 张胜磊)据海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海南省乐东县万冲中学原校长陈运光等六名干部因违纪被处分。具体内容如下:

海南省乐东县万冲中学原校长陈运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对万冲中学原校长陈运光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万冲中学在发放2013年教师绩效性奖励工资过程中,以降低发放标准的方式扣留部分财政拨款,用于发放其他补贴项目,构成违反财经纪律错误,陈运光作为万冲中学校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陈运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南省乐东县山荣中心小学原校长孙树泽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对山荣中心小学原校长孙树失职渎职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2014年3月25日,山荣中心小学三年级两名寄宿学生到离学校约800米的昌化江支流洗衣服,不慎掉入水中溺水身亡。山荣中心小学因管理不善,致使两名寄宿学生溺水身亡,时任山荣中心小学校长孙树泽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孙树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南省乐东县利国镇抱岁村党支部书记陈仲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对利国镇抱岁村党支部书记陈仲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抱岁村在2013年8月中旬西环高铁征地和迁坟工作中多报开支,构成违反财经纪律错误;超标准用餐,构成挥霍浪费公共财产错误。陈仲作为抱岁村党支部书记,应负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陈仲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南省乐东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主任柯国建等被给予党纪处分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对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私设“小金库”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10年至2012年期间,在主任柯国建的授意下,报账员方玉丽把社区部分收入存入自己私人账户私设社区“小金库”,用于社区路灯建设和维修、办公室装修等开支,严重违反了财经纪律。莺歌海镇莺二社区居委会主任柯国建、报账员方玉丽负有直接责任。

依据《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柯国建、方玉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南省乐东县利国镇球港村党支部原书记林昌兴被给予留党察看处分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对利国镇球港村委会私设“小金库”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05年至2013年期间,利国镇球港村委会将划拨宅基地收入在账外私设“小金库”,用于村委会平整土地、缴纳农村医疗保险费和日常事务开支等,严重违反了财经纪律。利国镇球港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林昌兴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依据《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海南省乐东县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林昌兴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海南省乐东县万冲镇卫生院副院长刘伟生被行政撤职

日前,海南省乐东县监察局对万冲镇卫生院副院长刘伟生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刘伟生利用职务之便,将政府发放的建制村6名卫生员2010年至2011年生活补助款1.44万元占为已有,其行为已构成贪污错误。

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经海南省乐东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给予刘伟生行政撤职处分。

相关新闻


海南省三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海南万宁人民医院原院长林俊杰等三名干部涉嫌违纪被查处

西藏隆子县原副县长丹增列谢等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

河南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刘尽忠被调查

河南省新乡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霍献红被调查

江苏省宿迁市法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黄苏林被调查

广东省地质局局长欧阳志鸿接受组织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胜磊(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