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三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4年09月19日13: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9日电 (闫妍 张胜磊)海南省纪委网站昨日发布三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海南省交通厅建设管理处原处长李强被双开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原处长李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强在担任海口公路分局局长、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海南省纪委决定给予李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海南省文昌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绍联被双开

日前,海南省纪委对海南省文昌市政协原副主席、文城镇党委书记林绍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绍联在担任海南省文昌市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文昌市政协副主席、文城镇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包、工程款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海南省纪委决定给予林绍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海南省东方市扶贫办原主任符方敏被双开

日前,海南省东方市纪委对市扶贫办原主任符方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符方敏于2011年6月至2013年8月担任市扶贫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其胞弟符方雄共同非法占有扶贫橡胶苗资金270万余元。

符方敏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海南省东方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符方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贵州省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永林被"双开"

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王俊英接受组织调查

河南濮阳市南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仇奎显等2名干部被调查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研究室主任曾平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

湖南湘潭水务局原局长余国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青海海东市原市委常委董璞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市长汤爱军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

中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杨国玲(女)等被开除党籍

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接受组织调查

湖北赤壁人大副主任徐德福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俐(实习)、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