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湘潭水务局原局长余国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4年09月03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3日电 (李源)据湖南湘潭市纪委网站消息,经中共湘潭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国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

现已查明:余国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非法占有、违规领取津补贴,数额巨大。

市纪委常委会认为,余国伟的行为已构成违纪,且其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必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撤销余国伟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职务,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同时将余国伟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湖南湘潭市水务局局长余国伟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山东烟台原副市长王国群等3名厅官被立案侦查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谭栖伟立案侦查

中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杨国玲(女)等被开除党籍

山西省副省长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临沂大学原副校长李富山接受组织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