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三名厅级干部被“双开”

2014年10月13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3日电 (景玥 张胜磊)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湖北省3名领导干部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具体内容如下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原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原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勤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

张勤耘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勤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湖北省荆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幸敬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荆州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幸敬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幸敬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与他人通奸。

幸敬华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幸敬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湖北省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宏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宏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宏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王宏强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受贿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宏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严文清接受调查

湖北省黄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姬山被立案调查

湖北鄂州卫计委副主任马细东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湖北荆州政协原副主席余红星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

海南万宁人民医院原院长林俊杰等三名干部涉嫌违纪被查处

广西钦州原副市长陆钦华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云南德宏州芒市常务副市长赵兴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云南瑞丽市政法委书记杨从柱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海南省乐东县六名干部被处分

河南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峰被调查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人大副主任任发祥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胜磊(实习)、景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