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钦州市政府原副市长陆钦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4年08月29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陆钦华(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9日电  (李源 杨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日前,自治区纪委对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钦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陆钦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

陆钦华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陆钦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给予陆钦华开除公职处分由自治区监察厅按程序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

陆钦华简历

陆钦华,男,1962年10月生,广西钦州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8月参加工作,广西区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政工师。

相关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副市长陆钦华接受调查

广西来宾政协9名厅级干部变相公款旅游被查处

陕西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周建明被"双开"

江苏沭阳县委常委刘周清涉嫌犯贪污等罪被立案侦查

广东佛山农业局副局长罗就成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江苏省能源局局长陈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黄先耀谈“裸官”案件三大特点:不报告、不移居、境外受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