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过程披露

王岐山谈纪检体制改革:不能做表面文章

2014年07月08日07: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8日电 (李源)中国纪检监察报昨日刊文披露《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过程。文章中称,王岐山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改革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一定要唯实,不能做表面文章!”

文章中说,2013年11月13日,三中全会闭幕第二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便主持召开中央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检工作实际,研究确定落实措施。

十天后,王岐山来到湖北省调研。他专程来到中央监察委员会旧址,向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成员的雕像敬献花篮。王岐山在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改革反腐败体制机制,逐步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

“改革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一定要唯实,不能做表面文章!”王岐山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还数次主持召开省区市纪委书记、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会,对一些重要改革课题统筹谋划、深入调研。

相关新闻


习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对纪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提出重要意见

《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侧记全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