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过程披露

习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对纪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提出重要意见

2014年07月0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8日电 (李源)中国纪检监察报昨日刊文披露《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过程。文章中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6月召开会议审议《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和政治局常委会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重要意见。文章还透露,目前,规范中央单位纪检组长分工和兼职、加强和规范省区市巡视工作、加大追逃追赃工作协调力度等10项可以立行立改的改革措施,正在积极推进。

文章中说,《实施方案》送审稿摆在了每一位常委同志面前。习近平总书记和政治局常委会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重要意见。这份最终提交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实施方案》共9个部分、17条,充分吸收了关注度高、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有重大推动作用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理论和实践创新。

相关新闻


《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起草侧记全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