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镇江公安局原副局长张刘苟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2014年06月25日08: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5日电 (李源)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6月24日,江苏省检察院在召开“举报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五起反贪污贿赂案例。其中,镇江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刘苟(副处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具体内容如下:

2007年至2013年5月间,被告人张刘苟利用担任丹阳市公安局长、扬中市公安局长、镇江市公安局副局长的职务便利,在有关案件处理、他人承接工程、下属干警职务提拔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203万余元、港币13.5万元、美元3.2万元。此外,张刘苟对其所有的折合人民币357万余元的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2013年12月6日,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张刘苟有期徒刑14年。张刘苟未上诉。

相关新闻


四川省农业厅原巡视员吴忠厚被开除党籍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原书记张忠元被开除党籍

宁夏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江苏兴化市交通运输局原局长孙家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四川省广安市国土局原副局长贺开平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