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014年06月23日11: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3日 (李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被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自觉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形成震慑,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5起典型问题是: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教导员任勇,违规收取酒店给派出所的赞助费并接受酒店宴请。永宁县委免去其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教导员职务,永宁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赞助费退还酒店。

石嘴山市惠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班学儒,违反规定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惠农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青铜峡市大坝镇副镇长胡开俊,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造成不良影响。青铜峡市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隆德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连轲,违规使用公务车。隆德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中卫市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站长吴庭华、党支部书记李兴刚、副站长万如山,在考察项目过程中变更路线公款旅游。中卫市纪委给予吴庭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李兴刚、万如山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苏州市两名干部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杜善学、令政策同日被查 今年以来山西三名省级官员落马

贵州省供销社原副主任沙先贵被开除党籍公职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原董事长舒展被移送司法机关

贵州铜仁市碧江区物价局党组书记彭显贵被调查

福建屏南原副县长阮思春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叶、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