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苏州市吴江区宣传部干部顾涌因KTV亲密照被免职

2014年01月24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苏州市吴江区干部被免职

苏州吴江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日前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被曝光KTV亲密照,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日前,网友在某论坛发帖,上传了两张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KTV亲密照,照片中,顾涌抱着一名身穿黑衣的女性。顾涌本人22日晚对媒体证实了照片的真实性,称照片是5年前拍的,那时他还在媒体任职,“是和兄弟们一起的时候拍的”。近期“以前身边的人”向外公布了照片,“带有另外的目的”。顾涌表示,纪委已经介入此事,很快对他的处分就会下来。

吴江区委昨天表示,针对几家网站出现“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KTV照”等舆情,吴江区委高度重视,区纪委立即开展了调查,并查明,网络曝光的照片摄于2009年夏天,确属顾涌本人。

吴江区委表示,鉴于顾涌身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其行为已严重损坏了党政机关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目前,吴江区纪委正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追究顾涌相应的纪律责任。(钟欣)

相关新闻


宁夏国有大中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马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安徽省马鞍山市发改委副主任曹琰严重违纪被免职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长刚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福建三明市政协原副主席吕凯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更多独家报道

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

各地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 抓好纪律执行

图解: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精彩话语

图解: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关键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