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贵州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3年12月30日15:1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福建贵州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2月24日,福建省纪委通报了全省各地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5起问题分别是:

漳州市芗城区水利局局长林旺生私设“小金库”、公款娱乐宴请。芗城区纪委对林旺生予以立案调查,责令林旺生退缴违纪款项。

三明市建宁县拘留所所长刘会兴接受管理对象吃请等。建宁县纪委给予刘会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费用。

龙岩市长汀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钟文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长汀县纪委对钟文予以立案调查,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莆田市秀屿区下屿中学教务处主任林玉洪违规操办“升学宴”。秀屿区纪委给予林玉洪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规收受的礼金。

福安市发改局副局长、物价局局长陈惠平公车私用。福安市纪委给予陈惠平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承担车辆使用产生的全部费用。

据悉,这已是该省今年第四次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闵继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