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嘉兴一民警因涉嫌受贿近190万受审

2013年11月25日09: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浙江嘉兴一民警因涉嫌受贿近190万受审

浙江嘉兴一执法者,在担任民警期间,多次收取请托人财物为其谋取利益,前后受贿近190万元。11月21日,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受贿案件。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今年34岁的王某,原是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的警察,在嘉兴市新丰派出所工作,负责治安类行政、刑事案件的查处和承办。

2010年4月至2012年10月期间,王某勾结嘉兴市南湖区一家牧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杨某(同为本案被告人),由杨某转达请托人的请托事项收取财物,利用王某的职务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贿赂款12万元。同时,王某单独利用本人的职务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款16.9万元。

2012年4月至12月,王某通过周某(另案处理)向曾任嘉兴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嘉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时任嘉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的施某(另案处理)提出请托,利用施某担任上述国家机关领导职务的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嘉兴某电镀公司车间承包人吴某、沈某在国税行政处罚和公安刑事侦查过程中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收受财物合计160万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认为,王某利用在国家机关中从事公务的职务便利,并伙同他人,利用国家工作人员的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合计188.9万元。

由于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23日电 记者韦慧 裘立华)

相关新闻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忠元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广西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农晓文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图)

  中纪委3月内三发通知狠刹“人情腐败” 网友称抓到了点子上

  中央纪委:严禁元旦春节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湖南省纪委开通官方微博 纪委书记黄建国发第一条微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