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沛县四套班子领导办公用房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2013年10月30日10:39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原标题:沛县四套班子领导办公用房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工作人员正在4楼清理,被曝光的409组织部办公室。(王伟 摄)

  近日,沛县行政中心办公面积超标被曝光后,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表示坚决彻底整改到位。截至29日下午3点,沛县四套班子领导办公用房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媒体对沛县工作的监督既是深刻的警醒,也是积极的促进。”据沛县相关负责人介绍,28日下午,沛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会议,统一思想,坚决彻底整改到位。29日上午,沛县再次召开县级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会议,具体部署办公用房整改工作任务。

  29日下午15:25,新华网记者在沛县行政中心办公楼主楼3楼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办公桌,在4楼被媒体曝光的409组织部办公室,记者也看到了同样忙碌的情景。据沛县组织部办公室郑主任介绍,409办公室已经搬入8名工作人员,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5人,组织员办工作人员3人。

  新华网记者了解到,自10月28日起,沛县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清退办公用房。沛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目前已经搬到行政中心办公楼中小办公室;沛县县委、县政府副职领导,也已经搬离原办公室,和一名工作人员两人合用一间小办公室。

  “由于涉及单位多,导致整改落实进度缓慢。”沛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张兆义说,经媒体监督报道后,沛县高度重视,对前阶段整改进展缓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要求从即日立即全面实施整改。

  张兆义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四套班子领导从28日下午开始带头清退办公用房,第二批29家新迁入单位将于11月10日前入驻完毕,同时沛县将严格对照“八项规定”,举一反三,对作风建设存在的其他问题进一步查找整改。

  张兆义说,截至29日下午3点,沛县四套班子领导办公用房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先期进驻的单位超标用房正在加快整改中。(新华网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王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