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即将开始 共分10个组

2013年10月23日16: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视频:王岐山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突出发现问题 强化震慑作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3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23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在会上强调,严肃认真开展好今年第二轮巡视。要突出发现问题,强化震慑作用,不能让有问题的人心存侥幸,不能让腐败分子有立足之地。

据了解,第二轮巡视共分10个组,将分别对山西、吉林、安徽、湖南、广东、云南、新华社、国土资源部、商务部、三峡集团开展巡视。

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从今年5月底开始,中央巡视组对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出版集团等10个地区和单位开展了第一轮巡视。日前,中央巡视组已全部完成对10个被巡视地区、单位的巡视情况反馈,党的十八大后第一轮巡视工作全面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王岐山在23日的部署会上指出,今年第一轮巡视发现了一批问题线索,对巡视成果善加运用,坚决査处腐败、纠正“四风”,得到了党中央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拥护。实践证明,中央对巡视工作作出重大改进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

相关新闻


王岐山:巡视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中央巡视组实行“三个不固定” 已建立巡视组长库

实录:中央巡视办领导谈"发挥巡视制度监督作用"

中央巡视组进驻各地开展巡视工作一览表

10个中央巡视组信息全公布 组长均为正部级

10个中央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巡视组完成巡视情况反馈,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10个中央巡视组反馈中提出问题和建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