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房宁、高波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

2013年09月16日10: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专家房宁、高波做客人民网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记者高雷 摄

专家房宁、高波做客人民网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记者高雷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高雷)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天津市调研时强调,要抓住中秋、国庆重要节点,刹住公款送月饼节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抓党风促民风,务必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此前,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也发出通知,要求坚决刹住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9月16日10:0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房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提问】 【视频直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谢磊)
相关专题
· 高波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