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各地无分站无派驻记者

2013年09月12日14: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建设与发展”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是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唯一官方网站,网站不做广告,也不接受赞助,各地没有分站,目前没有在任何地方派驻记者。任何其他打着中央纪委监察部以及中纪委监察部主办主管或者指导旗号的网站及其记者,全都是假冒的。

崔少鹏表示,有地方反映一些假冒的记者、网站打着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旗号胡作非为,甚至了解一些所谓的案件进行敲诈勒索,如果网友发现有此类的网站和记者,欢迎大家举报,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中纪委秘书长:王岐山提议创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查办案件将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

中纪委秘书长:举报人可获唯一查询码 只有自己可见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监察部将依纪依法保护举报人

点击进入反腐倡廉频道

点击进入反腐倡廉在线访谈

点击进入网络举报监督专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