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秘书长:王岐山提议创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3年09月12日13: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建设与发展”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是根据王岐山的提议创建的。

崔少鹏介绍,中央纪委监察部原来有若干网站,但力量不集中,资源有些浪费。王岐山同志提出了五网合一的思路。创建之初,王岐山同志就提出了定好位的问题,这就是——它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的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

崔少鹏指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既不同于新闻网站,更不同于商业网站,其特色就在于突出纪检监察工作,在于严肃、准确、及时、权威。网站要准确传递中央、中央纪委的声音,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交流各地各部门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情况;权威解答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包括意见建议和网络举报。

相关新闻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查办案件将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

中纪委秘书长:举报人可获唯一查询码 只有自己可见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监察部将依纪依法保护举报人

中纪委秘书长: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各地无分站无派驻记者

点击进入反腐倡廉频道

点击进入反腐倡廉在线访谈

点击进入网络举报监督专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