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七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2013年08月20日17: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近水楼台》

@南京城管(微寓言)【笼中鸟】笼中两只鸟儿聊得热火朝天。“若不是孔雀贿赂评委,那年我就被评为最美的鸟了!”“若不是当年我不幸生病,那一届的千里飞行大赛冠军非我莫属!”说着说着,两只鸟沉默了。“若不是贪恋那一口美食,你我此刻正在蓝天上飞翔,何至被困在这笼中”。

@歪歪木不正(漫画)《彩色的黑》

@男生恋爱日记(微小说)被判无期,他痛苦流涕。眼睛肿得受不了,就骂手:全怨你,你要是不乱伸乱摸,现在能这样吗?手委屈:这也不能全怪我啊,要是嘴不贪吃贪喝能这样吗?嘴不服气,反驳道:还怨我?眼睛要是不见钱见色眼开能这样吗?这时耳朵说话了:不怪你们,都怪我,怪我听不进忠告…

@hiite(漫画)《还能冲过几个浪头》

@南京城管(诗词)【荷与廉】 荷花净洁之貌,人皆观于眼中。 廉洁崇高之表,言语高谈者虚。 出尘离染之德,唯心静者能之。 洁身自好之举,行于细微者实。

@开一刀(微小说)监狱里两个曾经的领导闲聊。甲:你为嘛进来的?乙:只因收了一张纸。甲:不会吧?乙:真的!只不过是那纸上有齐白石画的虾子而已。乙:你因何在此?甲:本人只因拿了一把钥匙。乙不解。甲:这不,进来之前一开发商老板在土地竞标前塞给我一把钥匙。拿后不久我就住这里来了。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赶场》

@开一刀:《劝诫歌》 钱凭双戈扎心脏,色借钢刀断颈项。钱莫贪色莫染;勤依能力显风范,廉靠宽广聚力量。勤须讲廉须倡。 钱色贪恋陷圈套,叹叹叹!勤廉追求是正道,赞赞赞!

@刘志永漫画(漫画)并非游戏

@薛陈(微小说)“老爸,我的学校安排好了吧!” “老爸,我的工作安排好了吧!” “老爸,我的婚房安排好了吧!” “老爸,我的跑车安排好了吧!” “老爸,…………” “老爸,…………” “爸爸,…………” “砰……” 不是命运安排了你,而是你安排了命运!

@北方大佬愿意与你切磋(漫画)《此一回彼一时》

@南京城管(诗词)【劝谏诗】古有包青天,佳名传世间。 贪念一瞬间,冰火两重天。 和珅贪恋权,魂断午门前。 前事人为鉴,劝君要清廉。

@ljc1954(漫画)投币盖章机(人民微博)

@云水映月:廉政楹联一副 上联:汲沧浪水,浇蕊濯根,效松梅竹傲霜斗雪; 下联:怀玉壶冰,修身养德,凝精气神反腐倡廉。 横批:善作善成 

注:获奖作品名单由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评委会提供

相关新闻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启动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四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五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六月份获奖作品一览

“钟山清风”杯全国廉政微博大赛季度获奖作品一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