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涉嫌受贿2000万 本周三受审

2013年08月13日08:42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涉嫌受贿2000万 本周三受审

  记者12日从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受贿案一审拟定于本周三(14日)上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安徽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在任职期间,涉嫌收受下属官员及43名商界人士的贿赂,在工程项目、干部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金额超过2000万人民币。2012年4月份,毋保良被免除萧县县委书记一职。同年12月,省纪委将毋保良涉嫌犯罪一案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据检方相关人士表示,毋保良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干部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毋保良被指控的受贿笔数为109笔,涉嫌受贿金额高达人民币2038.9万元、美元4.2万元、购物卡6.4万元和价值3.5万元手表一只。(记者 梁明星)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上海卫计委核查“赛诺菲贿医”事件 涉及24家医院
· 被实名举报 大连行政执法局长被免(图)
· 夫妻局长3000万购2辆公车?
· 陕西富平医生涉嫌拐卖婴儿案又有两名官员被免职
· 广东汕头海关原副关长被判三年 检方抗诉
· 中国青年报:有多少官员将“八项规定”当一阵风
· 上海建工卷入“法官嫖娼”事件
· 县委豪华办公楼建成两年不挂牌 逃避监管楼堂馆所花样翻新?
· 广东教育厅退休女干部受贿三十万 称以为是补贴
· 浙江一企业官员被曝不雅视频 目前已被免职(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